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三亚学院2014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方式

来源:三亚学院 2013-12-14 21:43:13

三亚学院2014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艺术类校考专业录取原则

  录取原则:考生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生源地省级招办规定分数线的前提下,在我校组织校考的省市区,进档考生须取得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,录取时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。

学费标准

  1.学费:我校严格执行海南省物价局核定的学费标准,本科各招生专业学费13000元/生/年。

  2.住宿费:4人间公寓楼,2300元/生/年,带独立卫生间(热水器)、电风扇、家具、空调、彩电、电话等。

学校奖助学金政策

  奖学金:设校内专业奖学金、创新实践奖学金、优秀才艺奖学金、组织才能奖学金等,获奖面在40%以上;同时我校学生享受国家奖学金等。

  助学金:特设书福奖学金,资助热爱学习、品学兼优、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学生,同时我校学生还享受国家助学金、国家励志奖学金、海南省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等其他助学金。

  勤工助学:设多种勤工助学岗位,贫困生可通过勤工助学解决生活困难。

专业成绩查询

  所有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测试的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站(http://www.sanyau.edu.cn/index.html)查询成绩,并自行下载、打印专业合格证,学校不再统一邮寄。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。

联系方式

  三亚学院招生咨询电话:0898-88386666

  音乐学院电话:0898-88386080

  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办公室:0898-88351238

  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:0898-88351122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